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成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量:

8月12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成揭牌仪式在科技园广场举行。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清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旭、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姜胜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中国地质大学校长孙友宏,华东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院士、常务副校长李丽荣,生物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裴海生等出席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地揭牌仪式。

陈旭书记(左七)和杨志文副省长(左六)参加落成揭牌仪式

仪式由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主持,清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旭,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成揭牌。

陈旭书记和杨志文副省长共同启动揭牌仪式

随后,由王光谦院士宣布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和综合楼正式启用,并表示“青海大学及其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扬帆起航,迈向新的台阶,为我省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和发展四种经济形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旭书记在采访中表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成,一定有助于青海省乃至西部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有助于西部地区创新性企业与创业人才的孵化和培养,作为清华大学及其他几所对口支援的大学,一定把对青海大学科技园的相互支持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主任采访陈旭书记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田继敏、中国光大银行西宁市分行行长黄劲翔、招商银行西宁分行纪委书记、常务副行长章斌光、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政企BG副总裁程泰富、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青海大学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科技园全体参加了落成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