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青海省2020年度全省培育中小企业“优秀国家级示范基地和平台”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量:

2021125日,2021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胜利宾馆召开。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信厅厅长、党组书记洪涛作工作报告,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靳生寿主持。各市、州人民政府,省、市有关单位,园区管委会,中央驻青单位,金融单位,省属出资企业和有关企业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872bc0cb5405a8d881eaa96a19f98.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工业经济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决定对2020年度在工业经济运行、节能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地区和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等优秀地区和单位的通报》青工信办【202021号,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得“2020年度全省培育中小企业优秀国家级示范基地和平台”的荣誉称号。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于202010月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自认定以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改善设施和条件,吸引创新型中小企业集聚发展;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完善园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附件:《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海省政府国有自残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等优秀地区和单位的通报》青工信办【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