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到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

发布日期:2021-02-02     点击量:

202122日下午,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洪德、副院长张庆武和学院教育部部长马占梅一行3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李洪德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等。之后走访了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实地考察结束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与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总经理牛海林对科技园近年来的设施建设、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院长李洪德介绍了柴达木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在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能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