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领导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量:

20213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靳力、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杨守文一行4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牛海林董事长向靳厅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和运营情况,并就园区规划和产业定位做了重点汇报。随后工信厅领导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并调研走访了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在产业数字化和信息化方面的工作诉求及成绩。

通过调研靳厅长指出,大学科技园作为全省科技创新主体培育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了大学人才集聚和智力优势,产业生态同数字经济发展方向产业融合度较高。下一步科技园要充分发挥园区各项资源优势,从产业、科技、商业、数字产业化、信息化方面着手,积极探索5G智慧园区建设,打造产城融合、生态创业小镇综合体,鼓励和支持园区企业发展数字经济,同时也希望科技园在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中建言献策,发挥应有的作用。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牛海林、董事兼副总经理赵发明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