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联动孵化资金发放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量:


2020717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第一期联动孵化资金发放评审会议。

会议由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发明主持,并邀请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研究员洪磊、瑞华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秦楠及民生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马玉章作为评审专家,对青海智养格生物科技园有限公司、青海云联加医养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科技园入孵企业的商业计划进行孵化资金发放评审。


会议中,由主持人介绍会议概况并宣读《西宁市孵化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青海智养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利用青藏特色生命,创造最大的事业”的企业理念,追求“开辟绿色工程、造福人类社会”的企业目标等富有青藏高原特色的产品及服务提供进行解决方案宣讲;青海云联加医养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云联+智慧医养系统相关软件开发及运营项目建设”,通过对宏观发展规划与深度联合优质资源的技术优势,紧密结合国家民政养老事业和医养结合相关政策和发展方向,介绍了具有多元化契合与完整核心技术的“云联+智慧健康养老监管服务平台”、“云联+智慧医养管理系统”、“云联+智慧医养AIoT平台”等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信息技术产品与整体方案。

经过评审专家与企业代表现场问答、辩论、积极互动等环节后,评审专家对两家企业的商业计划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并给予“内容新颖、具有发展前景、定位准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等肯定意见,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完善、整改建议。

本次联动孵化资金评审会议是青海大学科技园在认真贯彻西宁市政府联动孵化资金使用政策、探索入孵企业服务新模式以及进一步充分发挥资源优化整合桥梁纽带作用的积极尝试,会议在完成评审会议目标的同时为今后促进优质项目、企业孵化与转化,人才、项目、资本对接积累了丰富的实际经验。

会后,青海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牛海林带领与会专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园区规划及文化建设等,专家们对科技园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期望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