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政部机关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团委书记岳林一行莅临青海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量:

731日,财政部机关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团委书记岳林,机关团委副书记杜晓峰、邓超,科教文司教育三处副处长吕娜等一行八人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青海大学办公室主任杨磊等陪同。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牛海林就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园区概况、产业定位、服务体系等方面向岳书记等领导作了汇报。岳林书记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想法-数字化-视觉感知-3D模型”的运营模式及成果转化落地理念。

       牛海林总经理向岳林书记一行介绍园区规划                      

岳林(右二)书记一行了解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     

随后,岳林书记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5层、11层和12层,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及企业招商、孵化情况,对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推进产学研用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认可。

牛海林总经理介绍园区后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