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有关领导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2020年1223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东金、科创中心主任包汉文等一行5人莅临科技园开展双创载体调研,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张银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杨发陪同调研。科技园总经理牛海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青海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运营情况,重点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08712097(1).jpg

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2017年由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连续三年获得省内绩效评价优秀奖励,今年被省科技厅推荐至科技部作为省内唯一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载体。目前设有六大职能服务窗口,七个领域专业服务机构,建立了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和青科技术交易大市场,具有完备的创业孵化功能,能够为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08712157(1).jpg

调研组一行在科技园同园区管理运营团队也进行了座谈交流,从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和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刘东金副厅长对我园区的发展和功能完善表示肯定,并交流了在专业服务机构建立方面的一些经验。

最后,青海大学科技园牛海林总经理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强交流互动,未来能够有机会同西藏地区合作,共同打造青藏高原科创服务领域的高原明珠。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087122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