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有关领导一行莅临园区开展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提升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20201224日,青海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姚长青带队,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和省信息所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莅临园区开展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提升调研,走访重点企业并座谈,园区领导、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

  调研组参观了园区VR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仿真实验室、模块化机房、多功能圆形会议厅和员工休闲文化区等区域,听取了科技园建设发展及服务窗口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公司总经理牛海林的陪同下,分别前往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绿青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青海盐湖启迪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科技园在孵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听取了各企业在成果转移过程中存在问题、诉求以及服务机构服务链条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的介绍之后,姚主任就省科技厅近年来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科技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尤其是对今年政府主导出台的《青海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做了宣讲,并将下一步从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建设方面释放了发展趋势,要逐步完善政策支持,通过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服务链条,鼓励专业的服务机构在区域设立服务站等举措,发挥园区、企业和机构协同作用,精准服务于供需对接。同时也对园区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希望。

最后,牛海林总经理代表园区和企业感谢了姚主任一行的到来,同时也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科技园前几年主要精力是投入到硬件建设中,今年园区完全投入运营以后,将在科技服务全链条等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做好企业家与科学家的桥梁与纽带,也希望继续得到省科技厅的指导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