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量:

202148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北京网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震及有关领导一行3人在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军、院长李鸿斌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副总经理赵发明与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刁书记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以及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观看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了解了科技园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企业孵化与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对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目前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在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相关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