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1年第三期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量:

415日下午,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学习交流分享会。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牛海林,董事、副总经理赵发明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

分享会由创新创业服务部经理孙宁宁就近期陪同西宁市城北区人民政府调研组赴成都、武汉开展“双创”工作调研收获和感想进行讲解,通过对成都天府新区、成都超算中心、成都云科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新开发区、武汉光谷创意产业孵化基地、武汉天使翼众创空间以及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等具体调研内容的介绍与分享,梳理了在下一步推进科技服务、双创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以及紧密围绕高校开展相关工作的新思路与新角度。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分享的内容围绕科技园各项工作及发展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海林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武汉作为全国推进“创新创业”快速发展的领跑者,其关键在于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理念创新与模式创新,其高度集中的高校及尖端人才储备资源是支撑其成长与发展的关键性资源;成都作为西部地区的科技创新城市,在其政策体系、产业规划以及资源集成等方面有诸多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的地方。

牛海林强调,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西宁市、青海省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与载体,要结合本次调研工作取得的优秀经验与理念,进一步开拓创新创业服务思路与视角,扎实推进各项能力不断提升。

牛海林要求,科技园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创新精神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与思路、创新服务理念与方式,在科技园内涵建设工作进程中做出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