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换届正式履职之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园区创新精神,站在新起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秉承空间有形梦想无限的发展理念,打造集信息服务、交易服务和过程服务为一体的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平台。416日上午11:00,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孵化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牛海林,副董事长杨勋,董事义树生、赵发明、李娟,董事会秘书王海霞出席会议。

本次董事会由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牛海林主持。会议谋划了科技园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了科技园公司参股企业管理办法;完善了公司经营管理层,提任了总经理助理。

 科技园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合影

董事长牛海林(左三),副董事长杨勋(右三),董事义树生(左二),董事赵发明(右二),董事李娟(左一),董事会秘书王海霞(右一)

此次董事会的召开对科技园发展是历史性的,新一届董事会的正式履职,为科技园进入高速发展期保驾护航。在双方股东的正确决策下,科技园公司将推进落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在挑战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努力提升经营质效,发挥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