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量:

2021423日,北京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杜清江、执行总裁张景志一行5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副总经理赵发明与创新创业服务部经理孙宁宁陪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以及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并一同观看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

实地调研结束后,北京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与科技园各部门骨干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总经理赵发明对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的设施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科技园将针对北京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孵服务和场地需求等方面做好全方位企业孵化服务,最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