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1年第四期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以 “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第四期学习交流分享会。科技园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分享会由综合管理部范晔就对五四精神内涵的理解和大家分享,会议观看了《中国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视频,一起感受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


视频观看结束后,科技园全体干部、全体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围绕“弘扬五四精神”踊跃发言、沟通分享心得,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就如何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展开了热烈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分享会,大家认为应该从工作方法、思路创新及探索科学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现出园区青年职工激情满怀的理想抱负、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勤学善思的聪明才智和干事创业的事业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