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佳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雪莲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2021年5月7日,北京佳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雪莲、总裁徐金生及董事长助理刘洪强一行3人,在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校长助理聂广明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企业招商部负责人李延庆与各部门人员陪同。

招商部经理李延庆对科技园近年来的设施建设、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科技园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企业孵化与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王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圆形报告厅,最后,王董事长一行对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目前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交流合作,科技园将针对北京佳莲集团入孵服务和场地需求等方面做好全方位企业服务工作。

 

23E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