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省科技厅领导携有关单位人员莅临园区调研双创载体建设和创新主体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58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副处长赵以莲携高新处、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一行6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牛海林董事长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青海大学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大厅,走访了入孵高新技术企业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双创载体建设座谈会。

在调研中水数易时,赵处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智慧河长信息平台,询问企业优势产品,并从企业技术需求、发展瓶颈等方面深入同黄睿军博士交流,黄博士对省科技厅近年来对他们的项目扶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在省科技厅的指导和大学科技园的培育下贡献企业应有的科技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赵处长首先对大学科技园近年所做的科技创新服务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作为省内首屈一指的创新主体孵化平台,尤其是在去年,大学科技园在企业培育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充分发挥了平台功能,服务功能、内涵建设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希望大学科技园在今后的双创活动、三型企业(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及组织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牛海林董事长首先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得到省科技厅的关怀和指导。其次,向赵处长一行汇报了今年大学科技园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将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服务功能,在高校、企业之间搭建坚实的桥梁。同时,也将大学科技园品牌向省内市州拓展发展,以主园区为核心辐射和联动省内优质资源,计划在海西等地建立分园,依托自身优势和市、州特色优势产业,共同在青海省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面做新的尝试和探索。

总经理助理李鑫林、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宋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