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1年第五期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1年度第五期学习交流分享会。科技园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

   分享会由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海霞主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基础知识。围绕公司法概述、公司设立、公司的股东、公司的章程、公司的组织机构、公司董、监、高的职责和义务、公司合并、分立、增资、减资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

《公司法》是企业合法合规运营的指导与准则、是规范股东、公司、债权人相互关系的基本法律制度。是实现企业规范运作的重要法律依据。大学科技园作为全省科技创新主体培育的重要载体,将对此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并高度执行,保证公司组织、管理、运行,充分发挥孵化器职能。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的内容展开充分的讨论、踊跃发言、沟通分享心得、进行自我总结。学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