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彦携兰州市科技局相关领导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西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彦携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满吉新、兰州工业研究院院长苏生魁、兰州市科技局成果科副科长曹挺等一行7人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青海大学副校长聂广明、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牛海林、董事会秘书王海霞、企业招商部经理李延庆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青海大学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大厅,走访了园区入孵高新技术企业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红彦副局长对园区五年多来的平台运营成效和中小企业孵化服务全链条的打造表示充分肯定,满吉新副局长对我省、市各级政府、科技主管部门对科技园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许。

最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会上双方讨论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同甘肃省三所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各自发展历程和相互交流学习情况,后期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升级转型和省际科技成果的交流转化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同心协力共同打造西部地区优秀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