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孵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2021年12月28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第二期入孵项目路演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

本次路演邀请了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青海金海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产品研发研究员赵永贵,青海青藏高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藏高原生物资源研究院理事长王晓平,全国青年创业导师、青海省体育发展总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郑立宁担任专家。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发明及创新创业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

说明: f76439a69dc85644fa4d96543ff444e

青海乾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团队,以微粒碳技术为核心进行化妆品研发和销售,其产品环保安全绿色健康,核心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青海光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职业教育为主,拥有影视艺术、航空、轨道、5G大数据四大教学体系,主要为相关产业培养和输送诸多应用型技术人才;青海贝珍亚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预防、养生保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充分发挥藏药“简、便、廉”和藏医传统疗法安全、高效的特色,并联合各大知名藏药生产厂家,引进拳头产品,为各族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青海亚亿讯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软件开发和数据服务企业,意向打造我省互联网+智慧工地,彻底改变传统建筑施工项目现场参建各方监管的交互方式、工作方式和管理模式。

说明: 3c8c232eccbca697dc783ee8193c381

路演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介绍、运营体系、团队成员、技术方向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随后3位专家一一对应为企业做了点评,在肯定企业具有较好创新性及拥有较丰富行业经验的同时指出许多问题,包括公司核心业务模式不清晰,财务分析不具体、商业计划书较笼统等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完善优化运营管理,发挥企业灵活性,加强技术成果转化,借助科技园平台,加强与青海大学相关院系合作,加速产品市场化,健康有序的发展各自企业。

说明: 93efc1a02df5f6adcbfc01bed779760

最后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发明就本次路演进行总结,首先就企业对科技园的支持、信任及专家的精彩点评表示了感谢;其次希望企业积极听取专家意见,细化各类数据,理清企业发展的思路,突破创业发展瓶颈,提升管理水平,早日步入正轨;第三表示青海大学科技园今后将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做为校企合作重要平台,为入孵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路演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29150107/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