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31     点击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牛海林,总经理助理李鑫林及工会主席李延庆带着对职工的关爱来到园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值班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品,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同时对假期值班期间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做了严格要求,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园区巡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做好园区的消杀工作,对来访客人要做到测温和“扫码登记—亮绿色码通行”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全体在岗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值班人员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重视,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期望,发扬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认真履行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维稳工作,站好园区第一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