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二届管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7     点击量: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二届管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3日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赵发明主持,管委会主任聂广明、副主任牛海林和李鑫林参加会议,科技园公司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聂广明主任向全体宣读了大学和生物园区管委会关于科技园管委会第二届班子成员委派的文件,总结并高度评价了科技园管委会上一届班子的履职成果,代表新一届班子表达了感谢。聂广明指出,青海大学与生物园区管委会对科技园的发展非常重视,科技园管委会换届后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加强学习,认真谋划科技园的发展;二是提高依法运营的能力,科技园是经营主体,也是企业行为,我们要依法开展各种活动,保证大学、生物园区管委会和科技园各方面的利益;三是要增强快速发展的能力,在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加速发展,我们要提前谋划,跟上发展的大潮流。

会议先后审议了《关于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任免的议题》和《关于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置换贷款的方案》,会议原则同意两项议题,科技园公司高管的任免和贷款置换工作是近期科技园发展的重大人事调整和重要融资战略调整,为科技园来年的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

会上与会领导建议后期完善科技园管委会议事规则,更好的发挥高层协商机构的重要职能,同时要求科技园做好运营信息通报工作。

此次科技园管委会第二届班子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对科技园的发展是历史性的,新一届管委会班子的正式履职,为科技园进入高速发展期保驾护航。在科技园管委会的正确决策下,科技园将积极谋划来年的重点任务,在挑战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努力提升经营质效,发挥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