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路与平台建设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日期:2022-12-29     点击量:

1229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路与平台建设项目竣工暨对撞牛揭牌仪式在孵化器综合楼西侧平台广场举行。青海大学校长刘玉皎、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扬、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处处长李岩、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副局长田斌、青海大学科技处处长洒威、青海大学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牛海林、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科创中心副主任李鑫林、青海大学科教集团财务总监张勇等领导出席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主持。


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代表青海大学为仪式致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莅临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科技园不负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以及青海大学的信任与期望,在未来的各项工作当中,不畏困难、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多的奇迹。

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扬代表青海国家高新区为仪式致辞。项目的建设,是青海高新区与青海大学在推进科技园建设方面齐心协力、鼎力推动的有力见证。同时希望科技园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在以科技为职能服务青海省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更有作为。

规划路与平台项目的建设,是科技园在不断丰富与完善空间载体、持续发挥产业聚集效应、链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企业资源组团等规划目标不断前进过程当中的重要实施内容,是完善园区基础功能与形象展示的重要工程,是青海大学与生物园区管委会决心将科技园打造成为省内最优、国内一流的大学科技园的重要标志,是双方股东推进科技园向更高水平迈进的重要起点。

 

青海大学和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项目参建方以及科技园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