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组织部、宣传部领导 莅临科技园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2023年426日下午,青海大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带领学校组织部和宣传部领导一行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青海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企业招商部经理李延庆和规划建设部经理李斌等陪同。

科技园董事长赵发明详细介绍了科技园整体规划和产业定位,并陪同参观了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项目支持建设的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青创空间和青科食堂等功能区,现场考察了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藏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端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高端人才保障房作为引才、留才的重要支撑后期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为大学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扎下根提供保障。

部长一行通过对科技园的了解,表示科技园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也作为学校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和军民融合的重要平台和科技服务机构,希望能够加强与学校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成为高校产学研结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