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孙芳一行参观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0-08-17     点击量:

815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孙芳一行参观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就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进行交流,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赵发明进行热情的接待和讲解。

孙芳总经理一行依次参观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办公区、VR展厅、数据化机房及多功能会议厅;接着就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及办园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副总经理赵发明从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概况、办园特色、工作举措等全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双方同时就园区企业入驻流程、服务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等相关问题分别做了专题研讨。

孙芳总经理一行接着参观了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智养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智养格高原特色藏药面膜、藏药养生产品等高原特色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总经理孙芳一行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对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了解,由此启发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下一步建设思路,明确了近期工作的重心。并表示今后双方就产教融合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能有更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参观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