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一行五人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5月27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蒋楠一行五人莅临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青海大学副校长聂广明陪同调研,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牛海林、副总经理赵发明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青海大学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大厅,牛海林董事长对近年来科技园的设施建设、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科技园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企业孵化与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邬小撑副书记一行对科技园的建设发展、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搭建,尤其是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市场交易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尝试表示认可,未来双方可以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方面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