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城北区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5月28日,西宁市城北区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招商专员聘任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城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占仓出席仪式。董事长牛海林、副总经理赵发明受邀参加并被聘为城北区招商专员。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占仓等领导为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揭牌

仪式上,牛海林董事长作为代表作发言。他表示,启动城北区全域联动招商服务中心,对于在辖区的我们来讲,既能统筹引导招商引资工作,同时也搭建了企业家与园区、政府的合作桥梁。

作为省内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我们将紧随政府的步伐,努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争取以“借智引资,产业+园区+高校+政府”的模式,立足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稳定、持续发展,做到精准招商,产业集聚招商。积极配合好北区招商引资联动工作,在区域招商引资活动中贡献国家大学科技园力量。

城北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直各有关部门领导,各镇、街道领导,企业,银行,大学专家、教授及商会代表约100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