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兼启迪东北亚总部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一行莅临科技园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2021年6月8日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兼启迪东北亚总部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兼启迪东北亚总部副总裁王永瑞等一行4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深入考察并就双方合作和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20周年科技园板块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座谈,董事长牛海林、副总经理赵发明陪同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启迪控股领导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并参观考察了青海启迪之星拟落地场地情况。

座谈会上,牛海林董事长首先代表科技园对启迪领导莅临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启迪控股领导长期以来对青海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就合作设立孵化器运营管理公司、启迪科技园青海分园落地、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20周年科技园板块等多项事情达成一致意见,张金生董事长对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在今后双方合作发展方面,他认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作为西部地区孵化载体,要集中展示和体现清华创新创业元素,同清华X-lab实验室、校友基金,水木资本、清华大学DNA基金合作,充分发挥孵化+投资的平台功能,结合对口支援帮扶优势,立足青海,发挥各方优势资源,联合对口支援6所高校大学科技园,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园等兄弟园区优势资源,同时联动西部西安启迪、成都启迪等启迪创新网络资源,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为科技园的开发建设添入新活力,共同谱写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新篇章。  

 

最后双方参与洽谈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