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翰控股集团董事长辛小萍一行莅临科技园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2021年6月7日,中翰控股集团董事长辛小萍一行3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洽谈合作,董事长牛海林、副总经理赵发明陪同。

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以及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并一同观看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

洽谈会上,牛海林董事长就园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合作就推进园区建设表示:中翰集团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学会直属二级国有企业,同时是省工业和信息化2021年招商引资重点单位,在青海省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携手共建园区,能够助力“一优两高”战略实施,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辛董事长对在青海投资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和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投资环境及条件表示肯定,并表示,以青海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契机,同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尽快推进双方签约,加快项目落地,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参与洽谈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