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牛海林带队赴北京参加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答辩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根据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关于召开第四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评审会的通知(国科区函〔2021〕69号),2021年6月23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牛海林一行3人赴科技部参加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答辩。

三江源生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打造了“5-4-3-2-1+N”的全过程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依托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江源生态协同研究中心、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和青海大学畜牧兽医学院五大产出源头,通过主题活动、双创大赛、创业导师和培训课程四大举措,协同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专业化众创空间三大载体,聚力启迪之星创业投资中心和联动孵化基金两大种子基金,深化“品牌+资源+三兄弟模式+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市场输出模式,在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运营下,形成了产、学、研、用为核心的三江源生态要素集成,旨在打造三江源生态国家级平台,集研究、创新、实践和应用为一体,从三江源生态产业的各个环节为不同的创新主体提供服务支撑和成果转移转化桥梁作用。

2020年12月青海三江源生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经省科技厅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并作为省内唯一一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推荐至科技部备案。

经过前期的紧张准备,在各位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答辩工作。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鑫林和董事会秘书王海霞陪同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