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是情深岁寒时 一句问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点击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慰问情暖。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下午,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发明带领公司工会主席李延庆、后勤副总经理候丙武、企业服务部经理王晶、综合管理部裴芳等来到园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和值班人员。

最是情深岁寒时,一句问候暖人心。“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公司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在假期期间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1C5F6

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发明嘱咐大家要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对假期值班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做了严格要求,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园区巡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节日期间园区的生产生活安全。

全体在岗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和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站好各自的岗位,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园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在此,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本单位的支持与厚爱,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恭祝大家兔年吉祥,“兔”飞猛进,前“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