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终考核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量:

2023年1月4号,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终考核会议在科技园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由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主持召开,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杨勋、财务总监唐小娥、董事会秘书王海霞、监事陈多印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公司班子成员作为考核组对部门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一一点评。

 按照公司年度考核方案,本年度设立了“先进部门”2个和“先进个人”4名,申报优秀的部门及个人由考核组重点考核。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员工依次围绕本部门和个人职责及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简明扼要的汇报了部门和个人的重点工作、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度工作思路。科技园两家正式运营的子公司“青海青大培训学校”及“青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内部建设、2022年运营情况、2023年的发展思路三方面向科技园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考核组对每个部门及个人的年终总结都给出了详尽的点评和建议。

 考核结束后,董事长赵发明进行了总结点评,2022年疫情肆虐,对大家的工作生活都产生了不利影响,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依然都能够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我代表公司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秉承不怕苦不怕难、有志者事竟成的精神去对待工作;二是要以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核心业务为抓手,全力推进科技园内涵建设;三是任何事情未知的困难永远存在,全体干部员工要有高度的危机感,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