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乌兰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科技园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9     点击量:

2023年2月7日下午,乌兰县委副书记刘剑锋带队,副县长陈玲、县发改工信局、教育科技局、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一行7人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青海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财务总监唐小娥、董事会秘书王海霞等陪同。

1E195

刘剑锋副书记一行在赵发明董事长的讲解下了解了科技园整体规划和产业定位,参观了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项目支持建设的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青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和青创空间,现场考察了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中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藏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三家入孵企业从企业情况和在乌兰发展的意愿与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A7F

在园区考察调研后,双方就招商引资、分园落地、科高企培育和科技创新等全方位合作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19964

会上刘剑锋副书记介绍了乌兰县总体情况和招商需求;赵发明董事长介绍了科技园在成果转化和招商方面的优势、科技园能为乌兰县拟招商引资项目赋能的资源。双方就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乌兰分园建设达成了合作意见,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乌兰分园进入实质性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双方打开了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