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赵发明董事长一行赴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鑫林、财务总监唐小娥等一行8人,就青海省科技创新劵、大型仪器补贴等双方合作专题赴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交流研讨,谋求科技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在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董事长胡永强、总经理朱莉华等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青海省科技创新服务大厅的13个业务板块,详细了解了相关业务。

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胡永强董事长主持,会上由朱莉华总经理、牛青松副总经理兼科技平台中心副主任、李冰监事兼科技评估中心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部门业务工作情况。

6158A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赵发明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与现状,指出了两者之间存在的差异与共同之处,特别对“科技信息化服务平台”给予高度的赞扬与评价。提出在科技数据这块,与信息所相比还有一定地差距,重点要相互学习,加强共享交流,加大区域合作和支撑。

通过会议座谈,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是未来工作的必备元素。本次学习了信息所的先进经验,对本单位在开展科技创新劵、大型仪器补贴、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化服务建设等工作很有启发。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聚焦双方优势领域,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更好地推动全省科技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