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莅临科技园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2     点击量:

     2023年9月21日,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莅临青海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后勤处处长杨兴学、副处长陈诚,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黄建强、校办副主任黄敏等陪同。科技园项目负责人李斌及相关人员随行汇报工作。

任延明校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国家超算无锡中心青海大学分中心项目双回路供电工程、机房展厅工程的施工、装修进度。同时视察、了解了科技园保障房、锅炉房、道路施工情况;李斌详细介绍了供电、装修、网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施工计划。任延明校长表示近期无锡中心设备即将进场,需加快双回路供电工程施工进度,针对配电室电缆沟与锅炉房暖沟交叉情况,要求后勤处会同科技园协商电缆沟施工方案,避免交叉施工引起工期延误。李斌积极表态,科技园全体将全力配合大学及无锡中心完成分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