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2023年度优秀众创空间称号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量:

2023年11月9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青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打造的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优秀称号。



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是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响应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指示的、紧紧围绕“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理念、依托青海大学生态学“世界一流学科”等创新资源重点建设的,目前已形成了产、学、研、用为核心的生态资源要素集成平台。

此次获评是对科技园工作的充分认可,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持续从三江源生态产业的各个环节为不同的创新主体提供服务支撑,做好成果转移转化桥梁作用,设具有我省特色的科技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