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科技园 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量:

2023年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富霖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青海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董事会秘书王海霞等陪同。

赵发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科技园整体规划和产业定位,并陪同参观了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项目支持建设的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中心(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等功能区,雷富霖主任领导一行现场考察了青海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藏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发明董事长表示目前青海大学科技园整合了项目孵化、主体孵化、中试实验、技术交易、产业研究、智库资源、金融组团以及专业服务等涵盖各领域的联动基地,形成“一主九辅”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集群,重点针对新能源、盐湖资源、环境生态、新材料、特色农牧加工等青海省优势产业方向,搭建了“技术研究-成果评估-资源对接-产业搭建-转化应用”为主线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