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招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招商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VR展厅广告位和数字广告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量:

青海大学科技园VR展厅广告位和数字广告招商公告

(试行稿)



为提升青海大学科技园的整体形象,营造良好的产业氛围,经公司研究决定,拟对青海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展厅广告位和数字广告统一对外招商,具体如下:

一、招租方及招租标的

一)招租方: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租标的简介:

1、公司简介

青海大学科技园20149月获得科技部、教育部第十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201412月青海大学科技园加入“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并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20165月加入青海省孵化器协会,成为副会长单位。20169月加入“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成为联盟理事单位。20179月获得“青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2018年被评为“青海省优秀创业孵化基地”。20188月加入“西宁市创业创新联动孵化基地”。20201月获批“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20204月获批青海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0206月获批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VR仿真实验室简介

为积极开展产学研集成创新,搭建青海省产学研合作平台,加快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青海经济快速发展。在科技厅2018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青海省产学研综合转化服务中心”项目的支持下,青海大学科技园建立了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其主要为青海省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想法—数字化设计—视觉感知—3D模型”综合服务,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经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建立为目标,立足园区、注重谋划,引进人才、建立智库,并结合青海大学的优势学科资源、科研资源及各类人才资源的优势,为科技成果转化做出贡献。

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紧紧围绕青海大学科技园、青海大学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工作任务,以“务实、高效、团结、创新”的工作作风,努力开拓性的做好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的各项服务转化工作。在青海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工作方面增强核心优势,做强技术交易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着力提高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服务体系。

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其主要为青海省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想法数字化设计视觉感知—3D模型综合服务,本次招租展厅共共分为门厅、前言墙、VR显示区、VR眼镜体验区、3D模型成果展示区、数字化设计成果展示区、3D打印区及扫描区、科技成果技术服务展示区及序厅。水电设施完善,内墙、天花板、地面均做简约装修,通风、采光良好,并设有统一规范的独立广告位置。

二、园区规划

园区规划分为三个片区:中部为综合服务区,南北两侧为产业区,园区建设用地317亩,核心区规划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

1层空间为公共孵化器空间、食堂用餐区。

2层为孵化器综合楼的展厅、会议室、咖啡厅、室外平台,多功能厅及门厅、辅助空间,多功能厅。

孵化器综合楼从3层开始分为南北两部分,南侧主要为孵化器综合楼的服务大厅、办公室、楼电梯间。北侧设有入口门厅、多功能用房、讨论区、楼电梯间、等。

南楼的410层均为孵化器空间、会议室、楼电梯间。1112层为培训教室、会议室、管理用房、楼电梯间、公共卫生间。

北楼的47层为孵化器空间、讨论室、楼电梯间,812层为孵化器办公辅助用房。1112层还有部分培训教室等公共空间。

南北楼在5层靠西侧设有一个室内连廊。在1112层的东西两端均连接为一体,连接体在11层是通透玻璃幕墙围合的景观廊,12层的东侧是会议室,西侧是公共交流区。

三、招租期限:

(一)因孵化期综合楼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广告位资源少,不能满足所有入孵企业的需求,经公司研究决定,取消长期广告租赁期限和终身制。

(二)凡入驻的企业,按抽签先后只能租赁一周期(4个月),然后按抽签先后排序进行。

(三)广告画面按统一要求加上“青海大学科技园VR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完稿后经青海大学科技园综合部审核后方可往墙体上挂。

(四)展厅灯箱广告,由青海大学科技园统一制作广告位,入楼商户自行按品牌形象制作发布张贴,要求用精美超博型灯箱广告,并交效果图经青海大学科技园综合部审定后方可制作,一切费用由广告商户负责,具体事宜面谈。

四、承租方要求:

(一)承租方必须为高端VR科技成果应用展示、VR研发设计、VR文化创意、VR品牌推广等VR文化类项目。

(二)入驻企业在所租赁的广告位上制作的内容应符合科技园形象标准,入驻企业在安装广告前需将设计方案交科技园备案,双方对方案认可后,承租方方可安装。

(三)承租方在签定承租协议时需按约定缴纳保证金,并在承租期间内按协议约定执行,若未有违反协议条款,经招租方确认后可无息退还保证金。

(四)其他具体要求,按广告位租赁协议为准。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2020721日至20208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六、报名地点:

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招商部(青海省西宁市生物园

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0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延庆 韩有斌

联系电话:0971-4568888 0971-4568777

附件:1VR展厅广告位和数字广告尺寸详图

2、VR展厅效果图

3、青海大学科技园实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