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绿原生物工程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量:

青海绿原生物工程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青海绿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下属的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总经理负责制。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农药生产、销售;生物饲料、生物肥料、微生物菌种、动、植物生长调节剂的生产;农畜土特产品的收购与销售等。

公司主要依托青海畜牧兽医科学院的科技成果和科技人员的力量,承担科学院的一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公司先后承担完成了科技部下达的“D型肉毒梭菌毒素水剂中间试验”项目和省科技厅下达的“D型肉毒梭菌毒素产业化示范”和“新型防除狼毒复配剂中间试验与示范推广”等项目的研究工作。公司现有按照农业部和工信部标准修建的1500平米标准化的农药生产和分装车间一座;有完整的生物毒素生产线和农药分装生产线,已通过工信部的验收,并于2017年通过工信部农药生产许可核准备案。

公司于2009年取得了工业与信息化部的“D型肉毒梭菌毒素水剂的生产批准证书”和农业部“D型肉毒梭菌毒素水剂农药登记证”,2011年取得了“D型肉毒梭菌毒素浓饵剂的生产批准证书”和“D型肉毒梭菌毒素浓饵剂农药临时登记证”,20175月取得了“D型肉毒梭菌毒素浓饵剂正式登记证”;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D型肉毒梭菌毒水剂和浓饵剂两个产品,年产量可达1000万毫升;产值达800-1000万元。另外公司目前正在研制开发的中试产品“狼毒净” 年产值达300万元以上,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为我省草地生态恢复与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公司发展宗旨,依托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的科技人员的力量,以科技成果为依托,坚持以科学技术服务于草地生态治理及农牧业生产的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根本,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及信誉,用科技成果转化的优质的高科技产品服务于全国的草地生态治理及恢复工作中,力争把公司发展成为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科技生物农药研发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