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青海大学科技园招聘财务总监一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量:

招聘岗位:财务总监


-岗位职责-

1、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全面经济运行管理和监督、财务管理制度编制、预算编制汇总、对外报表汇总监督、会计各项业务监督等工作。

2、负责入孵企业和公司各项往来经费的运行和监督,建立和完善与各入孵企业财务管理制度,建立科学经济运行管理体系、负责定时检查经济运行制度,和财务监督、监控体系。

3、及时贯彻执行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各分公司的经济管理和监督,负责公司财务部全面工作。

4、负责公司成本核算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会计业务监督、财务业务发展规划、销售前景预测和管理、各项审计等工作,努力降低成本、增收节支、提高效益。

5、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并负责公司财务经费运营战略规划的制定。

6、负责公司对外投资、重要经营活动等方面的决策和方案制定,参与公司经济合同和协议的起草、审查以及经济问题的分析和决策。

7、协调沟通税务管理部门对科技园及公司的政策优惠,负责与管理政策部门沟通、收集各类优惠政策文件及解读、协调公司同银行、工商、税务等部门的关系。

8、负责编制财务成本费用计划、融资计划、信贷计划、财务报告等。

9、筹集公司运营所需资金,保证公司战略发展的资金需求,审批公司票据报销,资金流向监督。

10、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财务、会计、金融、投资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中级以上会计师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精通国家财税法律、法规政策,熟练操作财务软件  

3、具备良好的个人征信,提供人民银行的个人近期征信报告

4、具备良好的财务管理素养。有三年以上财务经理管理工作经验或二年以上财务总监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财务分析预测、投融资及风险防范能力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

6、具备出色的财务管理经验、熟悉财务计划、成本分析、预算、成本核算等财务管理流程  

7、有现代企业财务成本控制及提高资金周转率的实践工作经验

8、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守公司机密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班车、餐补、话费补助、全勤奖、周末双休....


三、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602703058@qq.com

咨询电话:18309745873 王女士

报名截止时间:2020.7.20

办公室电话:0971-4568001

传真:0971-45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