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简报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量:

2020115日下午,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启动工作,对公司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廉洁风险点进行了梳理与排查,并由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组织全体成员对廉洁风险点统计情况、防范措施制定情况进行了讨论与商定。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风险点共计17个,覆盖领导班子成员及规划建设、招商、采购、财务以及企业服务等各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并制定具体防范措施39项。

支部书记牛海林要求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要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首位,各级干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在加强自身拒腐防变的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与人员管理工作,保障年度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会后,由支部工作人员针对本次廉洁风险点的梳理、摸排情况及制定的具体防范措施制定了《青海大学科技园2020年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后期将统一组织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