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云联加医养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量:

企业简介

青海云联加医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成立于20205月,是首批通过专家路演并入孵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初创核心团队由医疗信息化集成经验丰富的马凌云、医疗信息化软件开发专家李盛和智慧养老行业专家徐冲积木式搭建,并整合三方技术、运营、资源等优势,致力于打造专注智慧医养整体解决的精英团队。

云联+紧密结合国家医养结合和养老事业相关政策和发展方向,深度联合国家民政部金民工程平台和规范化标准设计单位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北京三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研究开发符合不同客户落地要求并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云联+智慧健康养老监管服务平台云联+智慧医养管理系统云联+智慧医养AIoT平台等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软件产品。

云联+入孵并依托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的资源优势,与科技园深度合作,以科研开发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领先技术,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深耕养老服务和医养结合的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的应用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