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风歌农林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4     点击量:


海风歌农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西宁市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产品生产、销售、服务、方案提供的科技型企业;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积累,公司已经在行业中具有较好的竞争力。我公司是青海地区最早规模化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本公司佣有一支技术精湛、思想活跃、勇于创新的自主研发团队,融产、学、研为一体,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


青海风歌科技在西宁设立了生产研发基地,并与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等多个大学院校和科研单位达成战略合作,栩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多位航天和无人机领域的专家作为研发技术顾问,以强大的研发能力保证了技术的领先、产品的可靠和服务的精准。


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承担国家和地区的重点科研项目,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和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武警公安、消防、军队、电力、测绘、环保、监控、海洋、科研等多个专业领域,2017年公司成立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建立了青海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成立了青海省红十字会无人机应急救援队、取得AOPA培训资格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青海风歌科技将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夯实自己,以核心的研发能力,深度融合客户的需求,致力于成为中国无人机行业领跑者。


知识产权情况:

企业注重自主研发工作,目前申请了发明专利六件、实用新型专利五件、软件著作权八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