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水墨丹青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10     点击量:

      园区先后有14家此类型企业,其中典型代表是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信息技术的青海水墨丹青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由青海大学计算机系13级学生张国锋和14级学生李鹏程创办于2016年,公司受到政府和学校的持续关注和支持,2017年7月3日在“新四板”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挂牌代码367448),7月25日在深圳福田区举行敲钟授牌仪式。目前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4项。公司通过参加国家和全省“交行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比赛,获得交通银行创业引导资金、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金和青海大学创业扶持资金支持,公司在政府和学校的亲切关怀下,茁壮成长。公司主营业务为:政府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虚拟现实技术VR/AR应用解决方案,智慧城市应用,3D数字建模,手机APP开发,网站开发,微信公众号开发。青海水墨丹青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园区与我校创新中心成功培育走出的学生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