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珠峰冬虫夏草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10     点击量:

青海珠峰冬虫夏草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注册于于20141023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本公司主要从事冬虫夏草、发酵冬虫夏草菌粉、中国被毛孢菌、冬虫夏草及其制备工艺、药品、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化妆品、酒、动物饲料、肥料的工艺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药剂学、药物分析研发、中草药种植等工作。公司现拥有研发人员20人,均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包括中级工程师7人。同时,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青海省农林科学院等多家科研单位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申请发明专利20余件,实用新型专利10余件,部分专利已获得授权。申请省级成果5项,其中一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品。

公司拥有青藏高原冬虫夏草培育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经国家发改委批准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技术中心,是公司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也是公司在技术研究方面对外联络和获得政府支持的重要窗口。中心拥有素质良好的专业工程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具有较强创新、研发能力。

公司立足于青海特色资源优势,在继承和发扬传统藏药精华的基础上,与国内外多个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为青海珠峰虫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服务。保证以高科技低温、深层液体生物发酵技术,生产品质可控的新的概念的冬虫夏草—发酵冬虫夏草,制造天然冬虫夏草更新换代产品发酵冬虫夏草菌粉;推动冬虫夏草生物科技的发展,实现冬虫夏草标准化、安全化、量化生产,推动冬虫东西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