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4     点击量:

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水数易”)是专业从事水利行业咨询规划、工程设计、水联网技术研发与推广、水利水电行业信息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的数据信息企业。核心业务涉及水利BIM、水利信息化、城市水务等领域的咨询、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在水环境监测、工程运行管理、灌区信息化和城市水务等业务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青海大学等科研资源,先后开发了三江源水文生态数据平台、全球河流信息系统、“智河”APP软件、HydroMP水利模型软件管理平台、数字流域模拟平台、水量水质联合调度系统、城市暴雨模拟系统、山洪灾害预警系统、灌区水资源管理系统等,并取得多项国家认证证书及资质证书。



核心业务:水利设计咨询、水利BIM、水利信息化、城市水务等领域的咨询、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水环境监测、工程运行管理、灌区信息化和城市水务等业务领域。

水唯能下方成海,山不矜高自及天,中水数易公司实践“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信念,向着“水世界大数据”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