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览 -> 企业风采 -> 正文

青海盐湖启迪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4     点击量:


青海盐湖启迪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启迪”)成立于20172月,公司设立在青海大学科技园,该公司系启迪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专注于盐湖资源的综合利用、轻金属、节能环保、防腐、新能源、盐湖化工领域内的新材料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的合资公司,初期双方共同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在中国“一带一路”重要战略的指引下,优势互补,共同合作,围绕盐湖资源综合利用,以撬动科技资源、促进开放共享,服务企业需求、促进社会发展”为宗旨,通过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开放共享,激活科技条件资源,面向企业、社会提供研发实验服务,旨在推动中国及世界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的快速持续发展。


盐湖启迪将以国家战略为指引,立足于启迪控股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清华大学及青海大学相关院系的合作,发挥启迪创新网络和科技金融平台优势,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高效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启迪“重科技”引擎;在产业促进方面,依托启迪控股“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模式,大力开展产业投资、促进成果应用,致力于为青海大学科技园区和区域政府提供发展新经济的产业支撑;致力于发展成为百亿资产规模的大型企业集团、成为我国新材料产业领域的科技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