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3年度企业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量:

2024年1月10日下午,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话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座谈会在科技园三楼会议室圆满召开,青海大学校长助理完强、生物科技产业园科创中心主任李鑫林及韩富强、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总经理助理李延庆、董事会秘书王海霞、创新创业服务部经理王晶及各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科技园总经理助理李延庆、各位企业家代表对科技园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校长助理完强表示在青海大学正确领导下,科技园要积极推进体制改革、完善企业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根据园区发展的需要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合理调整和完善现行机构设置及人员力量的配置。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加大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及监督检查力度,使公司日常工作更加合理有序。同时,也要强化对全体员工的教育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公司的整体战斗力,挖掘每一个员工最大的潜能。

 生物科技产业园科创中心主任李鑫林表示2024年青海大学科技园要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从基础服务向精准服务、从聚集企业向孕育产业、从孵化链条向厚植生态转变,积极发挥园区在创新创业、孵化培育等方面的辐射带动及示范作用。

 赵发明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让科技园及时了解在孵企业各项需求及困难,科技园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不断提升科技园职工整体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态度,加强对服务人员的规范管理,增强相关专业服务知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最后祝愿各入孵企业斗志昂扬,奋力迈进,再铸伟业;祝科技园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凝聚力量、谱写华章;祝各位领导、企业家、园区职工工作顺利、家庭美满、新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