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大事记 二〇一七年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量:

112、2017年1月11日,为全面贯彻盐湖集团和清华启迪控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方针,促进多元化发展,落实全方位合作举措,青海盐湖启迪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西宁市盐湖大厦举行,并确定入驻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牛海林表示,青海盐湖启迪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入驻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后,科技园将为其提供“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的精准服务工作,以“政府主导、学研输出、金融助力、中介服务,以人为本”为服务模式,为青海盐湖启迪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113、2017年1月12日,海东市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韩玉科深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园的发展现状,对接双方资源,寻求合作机遇。

114、2017年3月11日-3月12日,由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正品建设企业管理专题培训会”在浙江正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举行。

115、2017年3月24日,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处在渭南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7年秘书长工作会议,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联盟内16家联盟单位之一参加了会议。

116、2017年3月28日,获得核心区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117、2017年4月17日,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陈继春、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总经理卜子斌、省经信委网信处蒋青波处长一行五人在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和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牛海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青藏高原大数据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中科曙光副总裁段刚介绍了大数据中心目前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基于天河工程、三江源国家湿地公园、青海省农畜业、能源、教育及扶贫提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的运维服务情况。

118、2017年4月19日,青海启迪之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登记设立,该中心是由青海大学科技园同清华启迪共同发起,基金规模为一亿元,其中青海大学科技园入股500万元。

119、2017年4月21日和5月24日两次组织建设主体五方、大学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对工程量清单与图纸偏差项进行集体协商并形成解决办法。

120、2017年4月22日,公开招标确定科技园七通一平工程设计单位、创新工厂工程设计单位。

121、2017年4月26日,孵化器综合楼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合格。

122、2017年5月23日,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科技部高新司产业发展处干部刘欣、科技部援青干部孙传范、长城战略研究所项目经理郝德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张超远、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张海满一行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123、2017年5月31日,青海大学科技园举行企业入孵路演,4家企业参加路演,2家企业通过路演入孵青海大学科技园。

124、2017年6月1日,获得了孵化器综合楼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125、2017年6月23日,西宁市委常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许国成,西宁市副市长何灿等领导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城市云大数据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126、2017年7月7日,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车家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合同一年,对方缴纳土地租赁费20万元。

127、2017年7月27日,孵化器综合楼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合格。

128、2017年7月30日,受大学委派牛海林、杨兴学、李建林、李斌就孵化器综合楼项目钢结构连廊工程深化设计、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不符事宜,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团队进行了专题沟通。

129、2017年8月8日招标确定孵化器综合楼电梯采购安装单位。

130、2017年8月18日,青海省住建厅专家对孵化器综合楼进行了评审,并获得青海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131、2017年8月24日就孵化器综合楼深化设计项目、工程量清单中特征描述不详事宜组织建设主体五方、大学基建处、大学信息化中心进行集体协商并形成解决办法。

132、2017年9月14日,青海大学科技园获得省级“青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133、2017年10月3日就消防、通风工程主材量差事宜,公司致函施工单位,按消防设计审核合格后的施工图进行施工。

134、2017年11月16日,青海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5家在孵企业参加第十九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受到了参展商的高度关注。

135、2017年12月4日,青海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35、2017年12月8日,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珠峰冬虫夏草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两家入孵企业取得西宁市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136、2017年12月12日,青海中水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千水智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冬虫夏草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三家入孵企业取得青海省科技型企业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