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大事记 二〇一八年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量:

137、2018年1月11日,青海大学科技园举行2018年第1期企业入孵路演,3家企业参加路演,2家企业通过路演入孵青海大学科技园。

138、2018年4月16日,科技园与黄河水电签订了为期5年的《项目合作框架性协议》,双方规划在教材编制、软件设计、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定制培养、企业内部培训等企业技能人才培养领域缔结合作关系。

139、2018年4月27日,启迪基金经过选调向嘉兴博感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

140、2018年5月23日,孵化器综合楼消防设计审核通过。

141、2018年6月1日,青海大学科技园举行2018年第2期企业入孵路演,5家企业参加路演,3家企业通过路演入孵青海大学科技园。

142、2018年6月8日,青海大学科技园邀请启迪之星创业投资副总经理徐静波开展创业企业融资和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讲座。

143、2018年6月11日,通过西宁市就业局组织的西宁市创业创新联动孵化基地评审,青海大学科技园被纳入西宁市创业创新联动孵化体系。依据《西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完善西宁市创业创新联动孵化工作相关措施的通知》,申请到孵化资金200万元,孵化成果1.6万元。

144、2018年6月27日,完成青海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详见附件-青海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合同书)并获批财政科技专项资金160万元。同时2019年1月26日召开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通过关于项目委托设计、造价、招标代理机构的事宜。

145、2018年7月向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提交材料,申请成立青海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经省科协研究,同意成立。

146、2018年7月5日,青海大学科技园获得2017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良好,得到80万元的奖励资金。

147、2018年7月16日,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车家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续签土地租赁合同1年,对方缴纳土地租赁费22万元。

148、经过一年多的协调,在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三次向贷款银行提交贷款资料共计约7500页,召开各类贷款协调会约十余次,重新编制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完成了在建工程与不动产抵押测量、搭建孵化器综合楼楼盘表、并填报提交各类资料约35种,于8月中旬拿到了不动产权登记证书,最终完成了农行5000万元贷款的办理工作,其中3000万元资金于2018年8月14日到账,为孵化器综合楼的建设及时注入了资金。

149、2018年8月28日,科技园与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创办青海创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青海创业大学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以大学生为主的社会各界创业、就业群体打造集培训、实训和服务为一体的完整平台;将建成具有专业化服务功能、技术先进、全省领先的新型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成为青海省创业典范。

150、2018年8月29日,青海大学组织园区企业为青海大学60年校庆进行捐赠,共有6家单位为大学捐赠,价值29万元。

151、2018年9月9日,青海大学科技园与黄河水电首先在教材编制上开启合作先河,签订《教材编制协议》。就合作编制《太阳能发电运行维护专门工种适用教材》、《太阳能发电运行维护专门工种题库》明确细节。此项目收入45万元,盈利不低于收入的20%。

152、2018年9月,对孵化器综合楼室外配套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两次专家论证。论证通过后完成了10KV电力进线、汽车坡道、室外管网、景观、配套锅炉房施工图设计。

153、2018年10月25日,申报完成2019年度青海省地方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财政补助方式为无偿补助,即对符合申报条件的特色产业园区(孵化器、创业园)采取无偿补助方式给予支持,每个特色产业园区(孵化器、创业园)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154、2018年9月至11月,工程建设方面向省委第五巡视组提供了前期临时性围墙、土地整理、孵化器综合楼等所有工程的招标资料及所有工程合同,并通过审查。财务方面根据巡视组要求提供了公司成立至2018年8月份的会计总账、明细账、出纳账、银行对账单、原始凭证资料。巡视组对公司专项经费、日常经费、往来经费、基建经费进行了全面审查。除科技厅3000万专项资金以外,其余全部审查通过。

155、2018年11月7日,编制完成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架构调整方案(讨论稿)。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经营管理需要及公司法规定,优化企业组织架构。为此调整公司组织架构,并制定调整方案。

156、2018年11月21日,孵化器综合楼荣获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157、2018年11月21日,青海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青海城市云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58、2018年11月22,完成青海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招商方案(试行)的编制。

159、2018年11月23日,启迪基金经过严格的选调,与成都云科新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投资100万元。

160、2018年12月12日,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藏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海城市云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入孵企业取得青海省科技型企业认定。

161、2018年12月28日,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联通大厦举行。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海林、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