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召开2021年度首次周例会及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量:

202114日,青海大学科技园召开本年度首第一次周例会及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周例会中,总经理牛海林在对各部门工作内容汇报及工作计划进行点评后,对青海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与要求。

     牛海林指出,青海大学科技园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2021年的压力与挑战将进一步加大,尤其是在科技园内涵建设、业务拓展以及承担青海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职能等方面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牛海林要求各部门对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要进行统筹规划,做到目标与方向明确、思路与计划统一。一是要重点强化科技园制度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执行力;二是要全力推进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与完善,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与服务能力;三是要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充分融入大学,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与院系深入沟通,做好调研与转化体系建设工作;四是要以取得相关办学资质为核心,在做好传统培训项目的基础之上全面拓展相关业务;五是要以科技园经营发展为导向,全盘做好融资需求分析与方案制定,积极争取税收等各类政策;六是要坚持以科技与发展潜力为导向,做好优质企业的招商工作;七是要坚持开展每周五的全员读书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与文化素养。

牛海林强调,全体干部、员工在2021年度的工作中要团结一致、负重前行,将科技园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取得更大的成效。各部门要于本周完成全年工作计划与责任目标制定,以会议的形式由分管领导参与讨论与决定。同时,由综合管理部牵头,于下周组织目标责任书的签订。

周例会后,支部书记牛海林组织召开了青海大学科技园党支部2021年度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上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编制、党风廉政工作安排、党支部2021年度学习计划制定以及组织生活会筹备等相关事项开展了讨论并进行了分工。牛海林强调,青海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中要充分结合青海大学年度考核中指出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对照整改与完善,做出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特点,要着重将党风廉政工作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推进,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梳理与防控措施的制定,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主线贯穿、融入各项工作当中,下周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会议并统一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