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2020年度党支部第六期简报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20201022日下午,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生科创业园联合党支部举办了《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作风建设——打造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作风优良的科技服务综合体、联合体》为主题的支部联谊活动。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牛海林、副总经理赵发明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生科创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白彩军、生科创业园总经理杨勋与生科创业园党员、干部员工以及双方优秀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牛海林、副总经理赵发明带领生科创业园联合党支部一行深入参观了青海大学科技园,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会议上,支部书记牛海林对党支部的历程、发展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支部紧跟青海大学步伐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意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围绕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副总经理赵发明介绍了青海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详细情况以及未来目标等内容。

生科创业园总经理、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勋围绕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水平、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题等方面介绍了生科创业园的发展历程及详细情况。生科创业园联合党支部白彩军着重介绍了联合支部坚实的党建工作情况。

青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优秀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园区服务、园企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根据各自业务情况开展了互动性交流。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抗疫励志短片三十三》以及《永不停步》两部短片。

双方领导及企业代表表示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希望今后能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的同时,促进园区与园区、园区与企业之间的积极沟通,共同推动青海大学科技园、生科创业园及其所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会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科技园综合孵化器大楼前,由生科创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白彩军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圆满结束。